广州餐饮老字号荣华楼何时重开仍是问号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昨日探营发现,荣华楼现正进行内部装修

今年6月底,广州着名带妆粤剧的驻唱地—*****荣华楼传出经营不善的消息,并于8月份正式关门歇业。有老广担心,荣华楼将从此消失。而在本月初,据报道,荣华楼的接班人是知名餐饮连锁企业“点心皇子”,预计*快本月18日可开门营业。昨日,记者探访发现,荣华楼装修仍未完成,何时重新开业还是未知数。

装修基本完成,舞台被拆除

“已经装修一段时间了,听说是要重新开业。”荣华楼一楼点心店的员工说。昨日,记者在荣华楼门前,看见铁闸呈现半开的状态,门口内的电梯处于停运状态,通往楼上的楼梯依然那样窄小,但外表经过翻新后,阶级铺上了深色的瓷砖,墙身也重新粉刷并铺上玻璃镜面,在灯光的照射下,给人一种金碧辉煌的感觉。

荣华楼内部的二三楼大厅装修基本完毕,整体风格趋现代,房间宽敞明亮,与之前残旧的环境相比,显得时尚、舒适很多。而二楼原本作为粤剧老茶楼标志的折子戏舞台已经被拆除。

何时重新开业还未知

现场一名装修师傅说,“装修估计还得2、3天才可以完成,到时我们就会撤离,将此处交给相关人员。”至于装修后,荣华楼移交给谁的问题,师傅则不愿意透露,“什么时候重新开业我也不知道,据说是不会更改以前的经营方式,还继续是供应点心的茶楼。”

随后,记者拨通广州市荔湾名食家有限公司负责人陈伟龙的电话,但他表示正在开车不方便谈话。直至截稿前,记者还多次拨打其电话,但也未能接通。

云峰剧团:暂未接到驻唱邀请

据了解,从2007年起,云峰粤剧团开始在荣华楼驻场表演,为其留下“广州**可看带妆折子戏茶楼”的传说,不少已搬离荔湾区居住的老街坊,仍会在每**午准时到荣华楼“一盅两件、唱曲看戏”。随着荣华楼的停业,酒楼与剧团的传说也破灭了,云峰剧团搬迁至海珠区的一家酒楼演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