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东来顺羊肉短斤缺两被曝光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杭州东来顺饭庄“冷菜”、“杭州风味”、“本店特色”、“地方风味”等菜肴未按规定标明规格,每份250克规格的钻石杜伯卷羊肉存在短斤缺两的情况,**价格欺诈。已被杭州市***一一曝光。

杭州东来顺饭庄在售的“冷菜”、“杭州风味”、“本店特色”、“地方风味”等菜肴,除了菜名、价格外,没有按规定标明菜肴的规格。“同时,还发现其存在部分羊肉卷有短缺数量的现象。”昨天,市***检查分局负责人称,菜单上明确标示“规格为250克”的钻石杜伯卷羊肉,经实际称重两次,发现分别仅有216.1克和221.4克,短缺33.9克和28.6克。属于既不按规定的内容、方式明码标价,又**价格欺诈,共处罚款6.1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