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绿茵阁老板失踪续:朋友说失踪前她还借了800万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陆亦子

东塘绿茵阁关门几天了,从门口望去,摆在桌上的白玫瑰开始枯萎。一个拾荒的老者走过来询问为什么关门,还说前两天这里很乱,可以捡到很多东西。随后又叹了口气,摇摇头走了。

比拾荒老者更想不通的是绿茵阁**陆亦子的朋友兼债权人,她一直很守信誉,为人也十分仗义,可现在为何决意消失,后期借款又是否**恶意诈骗?

为什么都愿意借*给她?

长期给绿茵阁和陆**供货的罗生(化名)说,要不是家里上有老下有小,实在有经济困难,“真的不想追究她”。罗生说他和陆亦子合作有13年了,陆亦子以前从没拖欠过货款,他一直记得一个细节,有一次自己手下有个员工受伤,摔伤了头急需用*,还没到约定给货款的时间,他给陆亦子打了通电话,陆亦子很爽快地答应了,让他马上去办公室拿*,而那段时间,据罗生说,正是陆亦子在生意扩张急需用*的时候,所以,他至今仍然“非常感动”。

张丽(化名)的丈夫生前跟陆亦子是好朋友,他一直说陆亦子是个有能力的人,而且很守信誉。

丈夫去世后,张丽凑集了400多万,借给了手头紧来找她帮忙的陆亦子。此后,每到约定的还利息时间,张丽(化名)就会给陆亦子发短信。从短信来往看,从2012年10月起,陆亦子开始找各种理由延期。多催几次,*还是到账,只是有时分两次来给。

为什么借给她这么多*?

延期还款、约了见面“常常失约”。即便如此,大家都只是想,陆亦子近几年生意盘子扩大,资金周转确实难,“有这么大的实业在,应该不会有问题”。

直到她失踪后,大家一碰头才知道陆亦子一直在马不停蹄地到处借*,每借一处都交代朋友,“我是个好面子的人,千万别告诉别人,生意大了只会越*越多,很快就会还”。朋友中有借400万的、500万的、600万的、1100万的……但大家此前互不知情。

双面陆亦子

对员工

以前在绿茵阁做过厨师的李先生回忆起陆亦子,觉得她人“很和善”,供货商们对其评价也很好,每年元宵,陆亦子都会宴请自己的供货商一起吃饭,宴席上说,“你们挣点血汗*不容易,我陆某谢谢大家”。

失踪前一名公司财务说,失踪前夕,陆亦子去银行贷款时,称自己和儿子都没带身份证,要求同去的财务帮忙签字,“半个月就还”。直到现在,这笔*也没还上,这名财务遭遇了很大的麻烦。

生意场

曾跟她有生意往来的洛生(化名)说,“小*她可能不在意,但她是个心细如针的人”。

12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