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喜来登等高端餐饮价格均降两成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改进作风八项规定,发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号召,天津市五****酒店渐失“公款消费”客户,转而改变经营思路,创新营销手段,改走“亲民路线”。记者*近调查发现,目前,天津市近八成五**酒店均推出“平价”、“优惠”等措施,降低身段迎合大众消费需求,其中,餐饮价格已平均下降近2成。

26日中午12时,记者走进天津市津利华大酒店,让人意外的是,一般五**酒店卖几十元的鲜橙慕斯、日式抹茶慕斯切块等西餐糕点,在此仅卖6至8元。该酒店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改进作风八项规定,公款消费下降明显,酒店面临的经营压力日益增大。而为应对这一局面,近期该酒店全面转变经营思路,走“亲民路线”。针对自带酒水游客,酒店推出“平价酒水超市”,不但同类酒水价格低于大型超市,还全部免掉以往顾客需付的服务费、开瓶费。针对**酒店菜品价格偏高,大部分市民不认可的问题,酒店近5成高价菜品实行降价。该负责人介绍,“目前在酒店家宴、喜宴等宴会菜单中,不少菜品价格仅有二三十元。而为更好整合酒店客房、娱乐设施、健身设施、餐厅、咖啡厅等设施资源,本酒店还面向广大市民推出会员金卡套票,将这些资源全部打包,满足市民日常餐饮、休闲需求。”

与此同时,天津喜来登大酒店日前也实施一系列餐厅促销优惠活动。如每周一在中餐厅以及每周二在燕园咖啡厅消费的会员可免服务费;而针对婚宴,酒店则推出赠送新人香槟塔、新娘房、结婚蛋糕等措施。

随后,记者走访天津市其他多家五**标准酒店了解到,目前近8成五**酒店均已采取行动,降低身段迎合大众消费需求,特别是餐饮价格,平均降幅近20%。此外,近日,君隆威斯汀酒店、海河文华酒店等五**标准酒店还计划推出“春意美美食节”、“淮扬美食节”等多个不同主题特色活动,吸引更多市民就餐消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