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自助餐没“光盘” 食客被餐厅罚款100元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宣传自助餐的广告上*后一行写着没吃完要罚款

唐女士他们还剩下9份主食没吃完

吃自助餐,一般人们的概念是不限量,想吃多少就吃多少。

昨天,宁波市民俞先生@*报宁波城事反映:妻子唐女士跟其他三位同事一起到天一太平鸟巢三楼的沅港式料理中午吃自助餐,因为没有“光盘”,被餐厅要求交罚款100元。

俞先生认为,**浪费虽然是好事,但这家餐厅打着这个幌子,设计消费陷阱,那就不应该了。

昨天,记者对此事进行了调查。

消费者:9份食物没吃完,4人被罚100元

事情发生在3月22日中午12点左右。

当天,唐女士和同事一共4人一起出去吃午饭,看到沅港式料理正在搞活动,“放题任食,每人32元”,就去了。

这个自助餐厅不是自己随意自取,而是采取点菜制。

唐女士和同事们点了两次单,一共点了鸡蛋、时蔬、虾、土豆、藕饼等18类近70份菜品,还有猪扒饭、海鲜炒饭等16份主食。

不过,买单时,问题来了。

服务员说,由于9份主食没有吃完,每份罚10元,4人除了128元餐费外,还要缴罚款90元,共计218元。

唐女士他们对此很不满意。

123下一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