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效法红酒业 实现差异化竞争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3月21日上午消息,据CNBC报道,星巴克CEO舒尔茨周三表示,公司将向葡萄酒行业学习,推出稀有**咖啡,进一步实现差异化竞争。

舒尔茨(HowardSchultz)接受CNBC采访时说:“我对经济谨慎乐观。虽然失业和债务都处于高水平,但消费者仍然照常消费,我们今年的美国业务将和去年一样好。”星巴克计划今后五年在美洲至少新开3000家连锁店,2015年底前在中国大陆新开1500家。

星巴克设法继续实现与竞争对手的差异化。本周二公司宣布在哥斯达黎加购买*个咖啡农场。舒尔茨称该农场将用作**农场,向**其他咖啡农场主传授**可持续种植技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