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聚德食品布局社区零售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如今悬挂“全聚德”招牌的已不仅仅是餐饮门店。无论是在西客站、南站等游客集中的交通枢纽,还是天通苑、和平里这样的大型社区,都可以见到全聚德京点食品专卖店、专柜的身影。全聚德入味烤鸭、各种鸭类休闲食品,仿膳的宫廷点心,丰泽园八大件面点等*具代表性的京味儿美食,在这里都能轻松买到。近年来,大批新产品的集中研发上市,也让全聚德京点食品专卖店的经营品种更加丰富。

建设连锁式零售终端

目前,全聚德旗下主要有两大食品加工企业—以加工肉食品为主的全聚德三元金星食品公司和以加工面制品为主的全聚德仿膳食品公司。

在食品销售上,除了依靠商超、代理商等传统渠道外,近年来,全聚德也开始自建零售渠道。全聚德京点食品专卖店(柜)正是专营全聚德、仿膳、丰泽园等知名品牌食品的连锁式零售终端。

随市场需求的不断增加,全聚德三元金星食品公司的新车间、全聚德仿膳食品公司厂区改造稳步进行,目的就是扩充食品业务产能。

与此同时,全聚德也进一步拓展食品销售渠道。截至2013年底,已开设了10家专卖店和20余个专柜,初步形成了管理模式、店面形象、服务标准、产品质量、商品价格、供应模式“六统一”的连锁终端网络。

旅游区社区各有侧重

据负责食品销售的全聚德仿膳食品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全聚德京点食品专卖店、专柜大致分为两大类。

一类为旅游店,大多位于大型交通枢纽、旅游区及商业中心内,主要面向的是旅游、商务类的消费群体。如北京西客站店、北京南站店、前门店、王府井百货大楼专柜、西单购物中心专柜等均属此类。店内销售以全聚德集团旗下多品牌的预包装食品为主,主打便携购物,让来京旅客购买方便,将全聚德京味儿美食轻松带回家。

另一类为社区店,大多位于北京城内大型的居民社区,以居民消费群体为主。如西四店、天通西苑店、和平西街店、翠微大厦牡丹园专柜等均属此类。店内销售以全聚德集团旗下多品牌的日配餐桌食品为主,如仿膳品牌的糕点、丰泽园品牌的面食、熟肉制品等都可以在店内买到,为百姓日常餐桌增添美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