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酒店获中国饭店金马奖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近期,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喜讯频传,在刚刚落幕的第十四届中国饭店金马奖颁奖典礼上,旗下四家酒店从中国酒店百强中脱颖而出,荣膺“中国*佳**服务酒店”等殊荣。

按照传统,本届颁奖典礼仍然在广州大剧院举行,2000多位酒店行业高管和**、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中国饭店金马奖由《中国饭店》杂志社联合世界旅游组织亚太酒店协会、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等单位主办,作为全国饭店业至高荣誉,金马奖被媒体视为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获奖企业和个人被标榜为行业典范。本届“中国饭店金马奖”经过协会提名、企业申报、专业测评、大众投票、“金马客”体验等**标准的评审流程,并得到世界旅游组织亚太酒店协会、国家商务部、国家***、国家旅游局提供的技术指导及国家***的数据支持,拥有广泛的行业基础和**性。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自2012年成立以来,凭借**的管理以及先进的设施设备、完善的品牌服务,获得了业内人士的*肯和客人的赞誉。在本次“中国饭店金马奖”的评选中,泉州万达文华酒店荣获“中国*佳**服务酒店”、南昌万达嘉华酒店荣获“中国*具发展潜力新开业酒店”、银川万达嘉华酒店获“中国*佳会议会展酒店”、广州增城万达嘉华酒店获“中国*受期待新开业酒店”荣誉称号。这是万达酒店及度假村连续第二年入围“中国饭店金马奖”评选并获得殊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