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十六餐厅停业整改 菜价降为大众消费水平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图片来自网络)

1月15日,记者走访三家乙十六餐厅发现,位于北海公园内的乙十六御膳堂已经停业,位于红领巾公园内和地坛公园内的另两家乙十六餐厅均表示,**接受新的预订,原有预订将尽可能完成。

乙十六餐饮公司总经理刘彬称,1月9日已接到相关部门停业整顿的通知,目前,已形成初步的调整思路准备报批。北海公园则表示,乙十六御膳堂建筑非古建,为一般功能性用房。

近日,北京市对城市公园内的**餐厅及企业租用经营场所进行摸排,要求市属公园内的私人会所和**娱乐场所一律关停。其中,北海公园内的乙十六御膳堂被责令停业整顿。

北海公园

乙十六建筑非古建

1月15日下午1时许,位于北海北岸的“乙十六御膳堂”大门外立着告示牌,写着“停业调整”。

据刘彬介绍,北海公园店本周内原本已有人预订婚宴,他正在向上级部门反映,看能否临时开业,“让人家把婚事办完”。“另两家店下午两点开始**接受新的订单,原有的订单将照常。”

北海公园相关负责人介绍,乙十六御膳堂所处建筑并非古建,而是上世纪80年代建设的园内功能性仿古建筑。

乙十六

可能会摆摊卖大碗茶

此次,北京市对公园内餐饮会所的摸排标准包括“规模大、装修豪华,却只为少数人提供**餐饮、娱乐服务的”。

1月15日下午,北海公园相关人士表示,自去年5月份开始,公园管理方就已经要求乙十六御膳堂进行整改,调整菜系,降低价格。

刘彬证实,接到公园的通知后,餐厅已经开始逐步整改,在此次停业整顿前,已经将人均消费降至120元左右。

“现在的整改思路是更多地面向大众,把价格降下来。”刘彬承认,此前餐厅的定位为**餐厅,停业整顿期间会将餐厅定位调整为中低档消费,“也加大传统美食的力度”。

此外,刘彬说,餐厅还可能会在门口摆设饮料摊,出售“大碗茶”等饮料。

据了解,乙十六将在近期内形成方案进行汇报,若得到批准,年后御膳堂将可能**营业。

“乙十六”:停业或**接受预订

乙十六御膳堂位于北海公园北部,面朝白塔。1月15日13时许,餐厅大门紧闭,东侧小屋门外,一牌子上写着“停业调整”。大门外空地上,三辆电瓶车并排停放,其中两辆印有“御膳堂”字样。

“上星期就关了。”两位游园市民称,“乙十六御膳堂”以前中午和晚上都营业,门口停放的电瓶车就是接客人用的。“客人一进公园,电瓶车直接拉到门口。”

除北海公园店,乙十六朝阳店坐落在朝阳区红领巾公园内,共有三层。1月15日13时许,从餐厅的外面能够看到,二层一侧有4间房亮着灯,其中两间有人正在用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