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干面老字号与时俱进 蔡林记卖起意大利面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老通城的豆皮,四季美的汤包,小桃园的煨汤,谈炎记的水饺……这些都是武**“舌尖”上的本土***。近日,记者在蔡林记北湖店发现,这个卖热干面的***卖起了意大利面。

蔡林记北湖店内,卖盖浇饭的窗口右侧贴着一张菜单,**排就是“黑椒牛柳炒意面”,10元一份。记者多日在用餐高峰时段观察,顾客到该窗口点餐,每10人里就有两三人点意面。

家住北湖夜市附近的徐**说:“他们炒的意面外观和口味都挺不错,绝不比西餐厅的差。西餐厅里一份意面至少二三十元,这里卖10元很便宜,量还多。”该窗口的师傅告诉记者:“很多人都喜欢吃我们的意面,特别是女孩子。”

昨日记者走访四季美、五芳斋、谈炎记等多家***,这些餐饮店的菜单上都是自家拳头产品和部分中式小吃,并无“洋口味”。

蔡林记执行总经理王永中表示,蔡林记各店的菜单都不**相同,但热干面是“保留节目”,其他各种小吃是“自选动作”。他说:“卖意面有小半年了,两个店在卖,一个店每天能卖300份,跟热干面日销5000份不能比,但丰富了品类。”

据了解,2012年末,蔡林记的连锁店除了卖热干面,还开始卖米粉、煲仔饭等多种中式快餐。在蔡林记钟家村店,还卖印度飞饼和*锅。

记者随机采访多位市民,约七成市民支持“***”卖“洋口味”。市民秦**说:“肯德基卖油条,麦当劳卖烧饼,卖热干面的还不是可以卖意面,跟西餐厅*生意。”

王永中透露:“卖意面只是**步,以后还会推出更多消费者喜爱的品种,并不限于中式餐点。”他说,“***也需与时俱进,我们不仅可以把热干面卖到第五大道,也可以与本土的西餐连锁店竞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