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强白领弃高薪 网上卖包子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网上卖包子能**吗?当然能啦!手机上网APP就可以订购包子,还是500强白领亲手做的,********职于大企业的成都白领辞职后选择在网上卖包子,虽然目前商业模式还不成熟,但创业历程已真正开始。下面来看看他们是怎么在网上卖包子的。

网上卖包子能**吗?当然能啦!手机上网APP就可以订购包子,还是500强白领亲手做的,********职于大企业的成都白领辞职后选择在网上卖包子,虽然目前商业模式还不成熟,但创业历程已真正开始。下面来看看他们是怎么在网上卖包子的。

(资料图:来源于昵图网)

肉包新流行

成都白领下午茶:手机订购肥肠包子

*近,成都天府软件园的白领中流行起来一种网购—新鲜热包子。打开手机中的相应APP,浏览餐单预订好包子,不一会儿快递大哥就********是货到付款。

&l*******时代的包子店啊,用APP卖包子呢!”韩**说,这家&l*******上&r*******店,自行开发了APP软件,而且有网站可以订购,主要卖的是三种口味的大包子:粤式叉烧包、包子包肥肠(全卤味)特色系列和葱香味老成都传统包。网友只要选购后填写**地址和电话,再由送货员免费********款,和平常的网购无异。

和一般的包子不一样的是,这家店出品的包子上都盖了章,有的印着&l*******VA”、“PHP”等程序员语言,这些章都是用红色的糖盖上的,吃上去甜甜的。微博上,不少人买了包子后纷纷给好评,经常买包子的常客还被评为VIP,享受优先评测新品种和买包获赠零食的服务。

这家采用网络营销的包子铺开业以来生意水涨船高,从刚开始每天卖100个,到300个,再到500个,让**袁先生和搭档小美(化名)觉得,“这是目前做过的,除了爱情,*美的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