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当劳部分套餐降价超3成 低于10年前价格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昨天,麦当劳宣布,今起,中国内地范围内推出4款“天天超值套餐”,售价16.5元,优惠幅度*高达32.6%,甚至比十年前的售价还低。

在解释“变相降价”促销的原因时,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缪钦表示,由于本土采购量增加,以及规模效应令成本降低,为降价提供了可能。优惠套餐计划执行5周,如反馈***将持续**。

记者注意到,自去年底国内各大快餐企业纷纷降价促销,力度超过以往任何时候。昨天,中式快餐真功夫也表示,在全国308家真功夫餐厅同步推出“一起牛¥17.6超值套餐”活动,这次活动*高优惠幅度达33%。而此前,洋快餐肯德基对外宣布,消费者点双份或者更多香辣劲脆鸡腿堡、新奥尔良烤鸡腿堡等5款快餐,将可享受20%折扣。

相关新闻:

麦当劳价格降回10年前肯德基在沈阳先降一步

“你是不找错*了?”2月4日中午,当市民孙强在中街麦当劳点餐时惊奇地发现,自己*常吃的麦辣鸡腿堡套餐竟从21元降为16.5元,一下子便宜4.5元。其实,并不是服务员收错了*,而是从当天起,麦当劳在沈阳乃至全国的餐厅重磅推出16.5元“天天超值套餐”。与十年前相比,麦当劳有五成食品的价格均保持不变甚至更加优惠,优惠幅度*高达32.6%,无论是促销规模还是幅度,都堪称麦当劳进入中国市场以来之*。

麦当劳掀起降价狂潮

记者在该店看到,四款16.5元“天天超值套餐”分别包括,搭配中号薯条或玉米杯及可乐或零度可乐饮料的麦香鱼套餐、双层吉士汉堡套餐、麦辣鸡腿堡套餐及麻辣猪堡包套餐。此次“天天超值套餐”活动将从即日起一直持续到3月10日结束,每天上午10点起供应。记者注意到,在此之前,麦香鱼套餐为19.5元,双层吉士汉堡套餐的售价是18.5元,麦辣鸡腿堡套餐售价则是21元。除了“天天超值套餐”外,麦当劳还推出了6元起“天天超值选”和10元“天天超值早餐”,优惠品种涉及麦当劳的多数核心产品。

麦当劳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推出的超值产品印证了麦当劳多年来始终坚守对消费者的超值**。而据统计,与十年前相比,此次有五成麦当劳产品的销售价格均保持不变甚至更加优惠,*高优惠幅度可达32.6%。

老对手在先降一步

事实上,麦当劳在沈的老对手肯德基,早在去年12月25日就在沈阳40余家肯德基餐厅推出了5款“结伴过冬”特惠套餐,*高优惠幅度20%。巧合的是,该活动在今年2月3日刚刚结束。而对于麦当劳在沈的大手笔促销活动,百胜餐饮沈阳有限公司相关人士表示,由于让利促销活动刚刚结束,目前,还尚未接到总部相关跟进促销通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