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违规处理餐厨垃圾 将受处罚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资料图

【中国吃网讯】7月份,中国吃网等媒体报道了《肯德基违规处理餐厨垃圾》一事。昨日,海宁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回应称,此事已基本调查清楚,确实存在违规行为,但与媒体报道的不同,处置单位因未获取海宁市相关部门许可证造成违规。

肯德基**违规处理餐厨垃圾

据此前报道,7月20日、21日,海宁市城管执法局在海宁市区两家肯德基查处了两起**违规回收餐厨废弃物、废弃油脂的事件。

报道中写道,肯德基没有按照海宁市相应的餐厨废弃物和废弃油脂管理规定,将餐厨废弃物交给依法取得餐厨废弃物处置服务的单位。

报道中还提及,与肯德基相关的餐厨废弃物被送往了海宁市周王庙镇星*村一猪养殖场,据养殖场工作人员透露,废弃油脂由杭州一家名为洁康公司的企业回收,餐厨垃圾拿来喂猪。

据了解,杭州肯德基有限公司已在配合调查,但涉事企业洁康公司却并未前往海宁市城管局说明情况。

记者从工商局了解到,“洁康油脂”登记的地址和电话号码均已变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