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养鸡场探秘:白羽鸡40余天就能长成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肯德基餐厅里的产品怎么做出来的?鸡肉安全吗?卫生有**吗?……上周末,来自广州的摄影发烧友、美食达人、微博**控等一行探秘大使踏上“肯德基探秘之旅”**站,走进肯德基供应商圣农的养鸡场,了解了白羽鸡的饲养生长以及屠宰分解全过程。

鸡饲料如“婴幼儿配方”分段

探秘大使*先走进了位于福建武夷山脚下的圣农第四饲料厂,目睹了“一条龙”的饲料生产设备和生产工艺。据介绍,该饲料厂拥有铁路专线,实现从原料接收、投放到成品整个流程全封闭、自动化生产。

如何**原料的安全呢?对于探秘大使们的疑问,现场解说员一一解答。在原料选择方面,圣农饲料采用玉米、豆粕为原料,含有多种氨基酸和维生素。以玉米为例,达到****标准的玉米由*车运送到站台后,先取样检测,安全合格后由输送带输送至清理间,清理后再输送至圆筒仓储存。圆筒仓里的玉米通过地下输送线,输入主车间,除尘、粉碎、混合、制粒等都在密闭的管道中一一进行。白羽鸡长得快与饲料有什么关系?*小的探秘大使小熊抛出问题。“鸡的成长与人的成长差不多,在长骨骼的青少年时期,就要给它们多补充蛋白质、钙等。”解说员耐心解答,不同阶段使用不同配方,按照白羽鸡成长的四个阶段,饲料也分为四个阶段。

美食达人Nicole是微博上的红人,此前她也担心白羽鸡是否有激素。技术人员介绍,白羽肉鸡是从欧美引进的先进品种,在国外这种鸡40多天出栏**正常。只要品种好,再加上现代科技的发达以及**细致的营养搭配,鸡就能长的这么快。“白羽鸡的饲养过程中不会添加激素,因为添加激素的成本高,得不偿失。”他还指出,打了激素的鸡还容易得病死亡。

白羽鸡也是“两条腿两只翅膀”

网上流传各种关于白羽鸡的说法,到底白羽鸡长什么样,这是三年级的小熊和妈妈一行探秘大使*想知道的。

“原来白羽鸡长得就是普通鸡一样啊,这个小鸡苗也跟我在乡下看到的一样,”看到四个阶段的白羽鸡,八岁的小熊不禁大呼,还抓起一只幼鸡要合影留念。两个翅膀两只腿,红色鸡冠,白色略带黄的羽毛,看到外形如普通鸡一样的白羽鸡,探秘大使们纷纷表示消除了疑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