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野家开始推广“阳光厨房”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将一碗牛肉饭做到**?吉野家的“牛锅达人”或许能给你答案。近日,吉野家内部举行的“牛锅达人认证”有了结果,历经三个月的岗位练兵和技能轮训,3000余名参与活动的餐厅员工中,有792人获得认证,其中的28名佼佼者更是获得了“牛锅**”的称号。

据悉,近期吉野家还将推出“阳光厨房”,通过透明化的呈现方式,将“牛锅达人”们烹制牛肉饭的过程**地展现给消费者。顾客还有机会接受吉野家的邀请,参与“牛锅达人”的现场工作,亲身体验美味、放心的食品是如何一步步制作出来的。

“阳光厨房”让消费者吃得更放心

自己吃一顿饭,快餐是很多人的重要选项。“快速、卫生、美味”,某公司白领李景兰列出了自己选择快餐店的标准。

李景兰解释她之所以这样选择,一是在快捷、安全、环境等因素的决定下,用餐可选择的范围不大,“实际上,快餐连锁已经是*好的了,它们在食品安全问题上还是很****的。”二是因为快餐连锁都有相对完善的质量监控体系,而且出了问题后,它们会承担相应的责任。

近来,李景兰也惊喜地发现,越来越多的快餐连锁开始**“阳光厨房”,让消费者可以更大限度地看见食品的制作过程,“这一点,我觉得很好。我看着做出来的东西,吃得肯定更放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