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辞去电台工作 卖墨西哥卷创业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二十六岁的美女谢家瑜,大学毕业后在电视台工作,这是很多人都羡慕的职业,可她却毅然选择转行,和一群年轻的朋友们在台北市信义区开店,卖起墨西哥料理,开始了创业旅程。

二十六岁的美女谢家瑜,大学毕业后在电视台工作,这是很多人都羡慕的职业,可她却毅然选择转行,和一群年轻的朋友们在台北市信义区开店,卖起墨西哥料理,开始了创业旅程。

谢家瑜毕业自世新大学,毕业后即到电视台担任节目企划、执行制作,二年多前,她和外婆一起到美国探亲,意外接触到墨西哥卷饼,留下深刻的记忆。不久后外婆过世,对她来说,墨西哥卷饼不仅代表美味,更蕴含外婆的爱,意义非凡。

过了一阵子后,家瑜与另外四个留学归国的朋友(林威隆、纪正容、许咏程、林靖轩)聊天,大伙儿谈到墨西哥卷饼新鲜饱足、色香味俱全的滋味,都感到难以忘怀,有人提出在台湾**墨西哥美食的构想,深获认同,这群平均年龄仅二十七岁的年轻人,就此展**业之路。由于材料讲究,烹调方式又*具匠心,成为大批夜店年轻人、外国饕客的*爱,成立近半年,如今一个晚上即可卖出上百份餐点,每月营收*高可达60万元新台报。

这群年轻人中,有人在国外不断拜访店家,一再试吃,试吃了至少二十次、上百个墨西哥卷,遍寻道地“**”,只求让台湾人品尝到*特别的墨西哥卷。家瑜更是从头学到尾,烹调、包装、制作酱料、设计店面,以及一再调整产品和酱料的口味,请台湾亲友试吃,一切都要亲自动手。

家瑜说,创业过程中吃尽苦头,已经数不清到底被滚烫的油溅了几次,她与伙伴一同选购蔬果等食材时,批发商眼见是一群面生的小朋友,难免心存疑虑,不肯提供价格上的优惠。每当新调出的口味被否定时,心情更是跌到谷底,重做了超过二十次,才端**人皆称赞的好料理,“真的是一步一脚印!”

今年七月,她和其他朋友合资了约100万元新台报,在信义区的百货公司1楼成立“BARRITO”,专售墨西哥卷饼、薄饼、烩饭,由她担任BARRITO执行长。从电视台小员工,跃升为带领近10位职员和工读生的**,她坦言压力不小,“每个员工的背景和想法都不一样,**要像水一样(懂得变通),在不同的员工面前使用不同的话术、表达方式,才能带领大家前进。”

不过家瑜和伙伴们的努力,确实获得了肯定,由于店内美食通通现点现做,用料扎实,吸引不少中外饕客慕名而来,*多曾创下一晚**200份料理的纪录。目前这群年轻人还打算成立第二家分店,带领更多台湾人品尝墨西哥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