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汇:从无名“黑导”到旅行社老总的蝶变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现任海之缘**旅行社总经理的王汇先生,大学毕业就到旅行社实习,做过“黑导”,当过计调,跑过市场,进入旅**业只因喜欢旅游,就是觉得旅游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业。

现任海之缘**旅行社总经理的王汇先生,大学毕业就到旅行社实习,做过“黑导”,当过计调,跑过市场,进入旅**业只因喜欢旅游,就是觉得旅游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业。

前序

王总是一个很有魄力的年轻人,从大学毕业在旅行社的“黑导”,到创办自己的旅行社,并不断发展壮大成为海南*知名的旅行社之一。短短十年间,伴随着我国旅游业的发展,步步为营,成为一个**的诚信旅行社。可想而知,其中有诸多挑战和困难,*可贵的是坚持。现在的成绩和辉煌,充满了当年一批创业年轻人的汗水和智慧。

王总,皮肤略黑,个子不是很高,精神气十足,**比我的意料中多了一份随和和谦卑。我在了解海之缘的同时,也貌似看到了海南旅游的发展历程。让我懂得一个企业的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有很多,但通过海之缘让我更坚信一个企业的成功*可贵的是坚持和诚信。

创业篇

*具慧眼,定位海南市场

1996年全国旅游刚刚开始发展,我的老家是海南的,当时特别想为家乡做一些贡献,把海南岛宣传出去,让更多的游客能够感受到海南的美景和风情.同时因为我对在旅行社工作四年,主要做海南主线,对海南产品充满信心,所以当时就想回到海南创建自己的旅行社。

当回到海南做海南市场的时候,我很重视特色旅游产品,不断研发旅游产品中的新亮点,使旅行社的旅游线路更有竞争力。

创业是因为兴趣使然

我大学毕业就到旅行社实习,当时就是打砸,做过“黑导”,当过计调,跑过市场,当时感觉对于旅游还是满喜欢的。那时候想的不是挣多少*,就是觉得旅游是一件非常有趣的事业。

*幸运的是邂逅机遇

当初想要创建旅行社的时候,正好有个海外华侨给我投资,在创建之初还遇到了SARS,病毒全国蔓延,**海南没有受到侵袭,*后海南以“绿色健康岛”迎来海南旅游的一个热潮。

爱情篇

奋斗路上邂逅美丽缘分

我的太太是我公司的员工,她当时也是通过面试来一个普通的女孩,她从底层做起,在公司工作7年,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并升职成为公司的经理。我们也是在后在工作中的配合让我对她有了很深的了解,当时就觉得这个女孩蛮好的。那个时候我们俩都是单身,都没有对象,当时就感觉可能缘分到了,之后谈了一年的恋爱就结婚了。

爱情是幸福牵手

到现在我的太太都是公司的重要高层管理人员,她在工作上帮助我很多,我感觉很幸运,更让我幸福的是我现在有个一岁的女儿,让我对现在的生活很满足。

兄弟篇

患难兄弟情

海之缘这么多年下来依靠一个人打拼是不可能成功的,海之缘的今天正是因为我的这群兄弟姐妹。这一路都是因为有了他们的陪伴和支持,使让我更加有信心的坚持下来,大家团结一心,使海之缘发展的非常顺利。

他们都是我非常信赖和依靠的人,到现在他们当中很多人都是我企业的高层管理人员。

一起走上旅游事业路

当时我走出去做旅游的时候就我自己,后来我把同学拉来。大家一起在外面拉客,曾经一起打地铺,彼此支持。大家都有了经验,等我回来创业的时候,都陪伴我一起回来发展。

升华篇

公司顺利发展起来后,我觉得我还有很多可以做的,慈善捐助残疾人,为社会培养人才。有时候会觉得我的责任更重了,希望能为了海南的旅游和发展付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