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必胜客店员烫伤顾客 店方拒绝书面道歉要求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长沙必胜客店太欺人,烫伤了人态度还十分冷漠,不仅**小小的赔偿,连一个书面道歉的要求也断然**。”23日,长沙消费者彭女士想起在必胜客就餐时遭受到的不公待遇,愤愤不平。

22日中午1时许,彭女士和其他7位好友在位于长沙市芙蓉路的一家必胜客就餐,服务员上菜时掉落手中的菜盘,滚热的油酱汁溅落到彭女士的左上胸等部位,导致该部位红肿起泡。

彭女士介绍,她被烫伤后必胜客店员不仅不见道歉,甚至“都不怎么搭理我”,迟迟不送来湿毛巾和冰块,也未采取相关的救护措施,店方**也不见踪影。“似乎我在店里烫伤了,跟他们没有什么关系。”

由此,双方引发纠纷并**110。浏正街派出所民警出警,从下午六点谈到晚上十一点,*终因为店方**书面道歉等要求,协调未果。后彭女士在同事的陪同下,前往医院就诊,诊断为“左胸部、右上臂烫伤二度(起泡)”。

接到彭女士的投诉后,记者赶至事发必胜客店,双方仍未就赔偿达成一致。

记者问及长沙必胜客区域经理赵娟,“顾客在店内就餐时遭受意外伤害,店内会采取何种应急措施”时,赵娟避而不答,一直追问记者的联系方式,并称“有人会答复你的提问,只要你留下联系方式。”

而当彭女士提出要查看当时店内监控时,赵娟当即**了彭女士的要求,并说“只有民警在场和出具相关文件才能看监控录像。”

此举立刻遭来彭女士的好友质疑,“刚还有一个顾客在店内丢失*包,能看监控,我们为什么不能看?”赵娟沉默不语,频频走出店外,说一直在跟上面负责人联系处理此事。

一个多小时后,彭女士仍被**查看监控录像。浏正街派出所民警随后到场协调调取监控录像。

民警再次来到必胜客,经多次协商,赵娟仍**调取录像资料。“这就是必胜客的态度,傲慢得很,出尔反尔。”彭女士一脸无奈。

“不是民警来了可以看监控录像吗?”面对疑问,赵娟又抛出“警察要出具相关文件才行”。

尔后彭女士所在单位律师到场后,“局面”才有所改观。赵娟同意警方提取事发当时的监控录像,但仍**当事人彭女士一同查看和拷取监控录像。

彭女士告诉记者,必胜客的恶劣态度让她无法接受,要求店方口头和书面道歉,出具事发时的《情况说明书》以及赔偿2000元。

但赵娟表示,店方只愿意把《情况说明书》出具给警方或者消协。事发必胜客店长刘灿表示,愿意向彭女士以口头的形式当面道歉,免除在店内消费的500多元餐费。其他要求予以**。

赵娟说,店方愿意支付彭女士的医疗费用和彭女士衣服清理费用,“如洗不干净,如能提供这件衣服的原始发票可以全额赔偿,但我们不会书面致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