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招聘万名大学生加速扩张 菜鸟有机会成餐厅经理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学毕业生正在接受肯德基品牌负责人的面试

旗下拥有肯德基、必胜客、小肥羊等众多餐饮品牌的百胜餐饮中国公司启动大规模的校园招募计划。昨天,百胜宣布,近期将在全国100多个城市的近200所大专院校全面启动“2014百胜校园招募活动”,预计将招募近万名大学生,其中北京地区将于21日正式启动。

■待遇

入围可获“双录取”优待

据了解,本次百胜校园招募*大的亮点是向入围学生提供双份录取通知书:一份是百胜餐饮集团旗下各***工作的入职通知书,另一份是百胜“黄埔军校”培训的入学通知书。

“双录取”使大学生不出校门便无缝对接职场,获得在500强企业工作的机会;同时,作为百胜“黄埔军校”的学员,他们将直接获得百胜提供的系统人才培养机会——加入百胜“**人物养成计划”,4年内,一个初出茅庐的“菜鸟”学员将被打造成能*当一面、带领百人团队、负责上千万营业额的商业**人物。

据统计,2013年大学毕业生规模逾699万人,比往年增加19万,招聘企业的岗位却比往年减少了15%。同时,大量学子缺乏专业有效的就业指导。正是这“一涨一落一缺”使得2013年成为“史上*难就业年”。

在此背景下,百胜启动校园招募计划。有关负责人表示,一方面企业是为了选拔更多**人才,同时也是为大学毕业生提供一次职业规划指导的机会,为即将毕业的他们提供多元化思考方向和选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