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快餐“遇冷” 餐饮潮流或转型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洋快餐店冷清多了

在看到某知名快餐铺天盖地地发出“我**”的广告后,李子明才意识到,自己已经很久没有踏进快餐店的大门了。用他的话说,一般只有不知道吃什么的时候才会选择吃洋快餐。和李子明一样,越来越多的人对洋快餐的热情开始减少。记者在走访市场时发现,长春商业街上随处可见的知名连锁洋快餐店,正开始遭遇到****的困境。

镜头一:排队**保洁员很清闲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红旗街某连锁洋快餐店内,发现虽是午饭时间,但店内的二楼却有不少的空位,而在一楼的点餐处,点餐口也没有**开放,而且点餐的顾客也没有出现排长队的现象。

“现在保洁工作不像之前累得不行,忙乎不过来。”店内的保洁员告诉记者:“我在这家店已经干了两年多了,开始的时候确实挺累的,客人撤桌都需要**时间去清理,地面需要不间断清理,保持干净。”而到了今年,这位阿姨还能抽空坐下来休息下了。

镜头二:人均消费难超50元客人“小气”了

在净月开发区某连锁洋快餐店,除了进店客人不断减少外,作为这家快餐店的一名收银员来说,*大的感触是顾客“小气”了。“现在顾客来点餐一般人均消费只有四五十元,甚至更低,点一杯饮品或是各类小食的人很多。往年单客消费百元的很常见。”

对此,市民陈**告诉记者:“现在去快餐店也没什么吃的。以前哪家店出了新品,我都会和朋友去尝尝鲜,现在却觉得都大同小异,没什么吸引力,所以去的次数比以往少了很多。”记者发现,和陈**有类似想法的市民不在少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