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胜领军人物养成计划入川招聘 首日吸引千人

2014-05-26来源 : 互联网

毕业就业季来临,面对***大餐饮集团的OFFER诱惑,你HOLD住吗?记者今日从百胜餐饮集团获悉,2014年百胜计划在西南地区招募近700名储备经理,其中四川300多名,入围人选直接加入百胜“**人物养成计划”,四年内将被打造成能够*当一面、带领百人团队、负责上千万营业额的商业**人物。

昨日,百胜餐饮集团川渝黔滇市场(以下简称“百胜”)2014校园招募启动仪式暨*场招聘会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举行,吸引了四川大学等高校的上千名学生参加。据了解,凡是被录取的学生不仅获得入职机会,还可以直接获得百胜提供的系统人才培养机会——百胜“**人物养成计划”:四年内被打造成能够*当一面,带领百人团队,负责上千万营业额的商业**人物。

记者了解到,在昨日的招聘会上,百胜共收获1000多份求职大学生的简历,其中研究生简历占5%的比例,接下来,百胜餐饮(成都)有限公司还将在西华大学、成都理工大学、西南科技大学等二十余所院校举行校园宣讲会及见面会。求职者也可进行网络求职。

新闻链接:

百胜餐饮集团

百胜餐饮集团是**餐厅网络*大的餐饮集团,在**超过130个国家和地区拥有超过39,000家连锁餐厅。百胜餐饮集团旗下的肯德基、必胜客、塔可钟三个餐饮品牌分别在烹鸡、比萨、墨西哥风味食品连锁餐饮领域居****地位。截至2013年8月底,百胜集团在在中国大陆拥有近4500家肯德基餐厅,900多家必胜客餐厅。此外,百胜还拥有180余家必胜宅急送、近30家东方既白和400余家小肥羊餐厅。中国百胜员工人数近44万名。2012年中国百胜营业额为522亿元人民币,是百胜餐饮集团在**发展*快、增长*迅速的市场。

学生直通车

旨在为百胜集团及其旗下各品牌餐厅培养和发展中高级管理人才。只要在学业*后一年搭上“直通车”,便有机会立即晋升成为餐厅储备经理。以此为起点踏上清晰职业发展和晋升路径。同时,还可享受到与储备经理相同的薪资待遇,学生尚未毕业,就能获得一份稳定而富有竞争力的收入。

储备经理

百胜旗下各品牌餐厅营运管理岗位中*基础的职位,也是百胜中、高级营运管理岗位的起点。百胜以餐厅储备经理提供全面系统的培育计划、完备的人员发展晋升机制和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保障。同时,还有机会获得跨职能、多元化的发展空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