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餐饮饭店团购拒接“毕业宴”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多家餐饮饭店团购拒接“毕业宴”

临近毕业,“毕业宴”、“谢师宴”、“散伙宴”、“送别宴”频频上演,高校周边的不少饭店可*大了,整天接待包席,每天天不亮就开始备货,服务员不够临时抓来一些亲朋好友充数。不过,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发现之前一些降低身价、走平民路线参加团购的**餐饮不待见毕业生宴会。

仅售688元,价值1218元10人套餐;原价1060元的8人套餐,现在团购价格仅售558元;原价1218元的10人豪华套餐仅售688元……今年以来,随着节俭之风深入人心,**餐饮不断受冷,无奈他们开始降低身价参与原来只有大众餐饮才参与的团购活动,性价比非常高。为此,让不少毕业生心弦一动,“在学校附近周边的小饭店聚会,菜品、服务、环境都不好,但人均消费也得100元左右,不如花五六百元去大饭店消费了。”不过,**餐饮团购看起来很美却没那么简单。

记者以一个毕业生身份咨询各参与团购的**餐饮单位,表示要为有100位学生的专业订购毕业宴,为了省*想每10人购买一张团购券,然后一起就餐。*先,一个位于沈河区文萃路附近**餐饮单位直接**了记者,“不可以,团餐不能使用团购券,即使想使用餐位肯定不会给你安排在一起。如果想在一起,我们会特意为您预订一个大厅,但价格要比团购贵得多。100人的团购价格大概在5580元,但预订大厅要至少在2万元之上。”

而黄河南大街的一家**海鲜餐饮单位也表示,他们不接待毕业餐团购,同样是即使团购也肯定不会安排在一起吃饭。大东区望花南街的一家**餐饮也这么表示。

“肯定不爱接待毕业餐啊!”一位从事餐饮行业的人士分析,**餐饮之所以以低价做团购项目是因为他们的客源没有以前丰富,也想通过降低价格来开发更多有潜力的客户群。可以说,用于团购的低价餐饮他们的利润很薄,他们宁愿做招徕顾客的牌子也不愿意一下子卖给一群相互认识的人。而恰恰这群人还可能是即将要离开沈阳奔赴祖国各个方向的毕业生,很难为未来的市场带来预期。另外,毕业生爱闹但是消费能力还有限,他们的团购套餐都标出酒水不允许自带,想靠酒水**,而学生不一定能消费多少。

标签: 餐饮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