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国际第一季度利润增长31% 6年内海外业务增长四成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5月1日上午,酒店行业指标股万豪**(MAR)一季度利润增加了31%,期间每可用酒店营收与客房价格持续强劲增加。

万豪经营着Courtyard、Renaissance、Ritz-Carlton、Fairfieldbrands与万豪等酒店品牌,该公司已从经济衰退中强劲复苏,这要回功于美国商务需求增加以及酒店供给增加缓慢。万豪已越来越依靠于**市场,由于该公司已经停建美国国内新酒店,在过往六年里,其海外业务比重已上升至近40%。

万豪一季度**1.36亿美元,合每股收益43美分,往年同期**1.04亿美元,合每股收益30美分。该公司在2月份预计一季度每股收益37美分至42美分。

营收增加了23%,至31.4亿美元,好于汤森路透核查的分析师的28.1亿美元预期。

万豪预计二季度每股收益可达55至59美分,分析师的预期为55美分。

该公司还将全年每股收益预期上调了3美分,至1.93至2.08美元。

该股盘后上涨至了1.1%,至42.95美元。该股今年迄今已上涨至14%。

标签: 餐饮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