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百家知名餐饮企业承诺使用放心食材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百家知名餐饮企业

**使用放心食材

昨日,全省百家知名餐企使用放心食材**大会暨我省餐饮业*届放心食材节在郑举行。会上,省餐饮与饭店行业协会联合百余家餐饮企业向社会郑重作出**:不用过期变质食材,不购买质量低劣的原材料,不用病死畜水禽品,不用地沟油回收油,不违规使用色素添加剂,不用无标超标调料。

为让消费者吃上放心饭菜,该协会已于5月30日发出倡议书,呼吁餐饮等行业向社会**使用放心食材,并于昨日举办全省百家知名餐企使用放心食材**大会。会上,该协会向10家餐饮企业颁发了“河南省*批放心食材使用**店”标牌。来自全省的30多家知名食品原材料供应商现场展示了高品质食材,吸引参会者纷纷洽谈采购。

据了解,此次**内容还包括不允许来历不明的食材流入饭店,在行业内逐步**原材料来源公示,**每种原材料从购买到使用都有完整的可追溯性;定期举办“放心餐饮企业开放日”,邀请消费者、媒体或相关部门走进饭店,参观后厨与原材料加工存放;探索放心食材统购联采模式等。

标签: 餐饮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