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小长假餐饮纷纷推出大幅度优惠毕业宴、谢师宴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端午小长假,餐饮市场热闹开席。我市各大中餐酒楼、*锅都争*毕业宴、谢师宴,纷纷推出大幅度优惠。预订非常*爆。

与往年相比,今年的这些团体订餐价格有较大幅度的下滑。“我们以前*便宜都是600元一桌,今年降到468元。”和之吉董事长王和声告诉晨报记者,毕业宴、谢师宴等都是学生团体消费,降低标准。

五斗米大酒楼的毕业宴也从去年的788元起降到了588元起每桌。

而**的颐之时酒楼今年也*次尝试做高考后的毕业宴及谢师宴、状元宴,喊出了毕业宴*低588元的裸价。

与中餐店的毕业宴开始预订不同,*锅店的毕业聚会已经如*如荼地开展起来了。奇*锅总裁谢莉表示,从8日开始,奇*锅每个店都爆满,主要是学生,而端午期间,奇*锅还为即将各奔前程的同学们准备了粽子及留言墙。

而家福*锅总经理朱江渝也表示,*锅消费不高,非常适合聚餐,学校附近的*锅店基本上要提前预订。

同时,家福还针对学生聚餐,推出赠送水果、银耳汤、炒饭、自助调味菜等优惠活动。北碚店还按照金卡会员标准,菜品享受8.5折,上新街店、杨公桥店菜品8.8折。

此外,德庄、大队长等*锅店,毕业学生聚餐也成了节日期间的消费主力军。

标签: 餐饮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