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派餐饮店成功法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休闲快餐厅是目前餐饮业中*热的流行趋势。休闲快餐厅采取了快递服务的经营理念,把这种理念转变为兼有柜台售卖服务的餐厅。这种餐厅可以为顾客提供一系列不同口味的食物,室内陈设简单但让人感觉很舒服,提供外卖服务,有时候电提供送餐服务。如果你没有在这样的咖啡馆中吃过饭,那么你可以查找一下这些咖啡馆名称,像Chipotle,BajaFresh以及Noodles&Company。这些餐厅只是整个新咖啡馆流派中的一部分,它们的风味新鲜,而成本却较低。

休闲餐厅既不是指快餐店,也不是指**咖啡馆,它所指的是一种轻松随意的就餐场所。在不同的休闲餐厅,你吃到的食物类型是五花八门的,但是每个休闲餐厅的着装原则都是统一的休闲着装。

总的说来,休闲不是针对食物的质量而言的,它所针对的是就餐地点和服务风格所形成的环境或氛围。在一个非常休闲的餐厅中,你同样可以吃到大餐。你可以想象一下小咖啡馆里的情形:你穿着牛仔裤和拖鞋在那里吃着味道**的新鲜食物。

标签: 餐饮创业指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