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高档餐饮销售额前4月大幅回落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今日从省***获悉,1?4月份全省限额以上企业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704.9亿元,同比增长10.3%,较上年同期下降10.3个百分点。其中,住宿和餐饮业零售额增速降幅*大,分别同比下降19.4%和13.2%。同时,限额以上企业金银珠宝类销售额出现大幅增长。

今年以来,受国家节约用餐、反对浪费倡议的影响,我省部分酒店的预订率出现下降,入住率不足,酒店只能采取降价等促销手段招揽客源,餐饮业的经营也出现了下滑。1?4月份,全省限额以上住宿企业实现零售额8.3亿元,同比下降19.4%;餐饮业实现零售额24.7亿元,同比下降13.2%。

不过,受**价格出现暴跌的影响,金银珠宝类产品的销售出现快速增长。1?4月份,全省限额以上企业金银珠宝类实现零售额18.1亿元,同比增长46.6%,其中,4月份当月增长94.3%。

标签: 餐饮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