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子卖麻花1年赚千万家产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现在很多人都说创业难,男人创业难,女人创业更难。那么她是一个小女子又如何创业成功呢?她如何利用卖卖麻花1**千万家产呢?中国吃网小编分享精彩创业故事:小女子卖麻花1**千万家产。

现在很多人都说创业难,男人创业难,女人创业更难。那么她是一个小女子又如何创业成功呢?她如何利用卖卖麻花1**千万家产呢?中国吃网小编分享精彩创业故事:小女子卖麻花1**千万家产。

她曾是招远一名普通的农家女,丈夫事业非常成功,她**可以在东郊的别墅区尽享“阔太太”的生活,但她却选择了艰苦创业,一年时间拼下千万家业。**红成功的经验告诉我们:从小生意到千万**,有时只隔了一层纸,只要找对了方法并付诸行动,拥有遭遇挫折时的那份坚韧,一切都有可能。

丈夫:你疯了,想上天?

**红初中毕业就开始做生意。她在招远开过裁缝店,卖过服装、化妆品。2001年,她随丈夫潘洪成来到了烟台。当时,丈夫事业如日中天,在东郊买了豪华别墅。由于女儿刚出生不久,加上对烟台一无所知,整整一年时间,她没有做什么事,但脑子一刻也没闲着。一个偶然的机会,她随丈夫去东北探亲。一个做面食的亲戚麻花卖得特别好,**红尝过之后,却觉得不过如此,自己肯定可以做得比这更好吃。人们吃它主要是图“卫生、方便”,麻花原本是在大街上卖,人们看不到它的制作过程不放心,如果把它放进专卖店里,让顾客从橱窗就能看到整个加工过程,肯定受欢迎。

回到烟台她就开始忙活上了。她向面点师傅求教,自己反复试验,味道已经相当不错,但她觉得还是不够理想,决定去北京寻找**研究配方。

当丈夫发现她正在做的事时,他的第一反应是:这女人“疯”了!放着好好的“阔太太”不当,却要去炸麻花,这不跟摆地摊一样吗?挣这点小钱还不够丢人现眼的!但**红还是义无反顾地进京请教**,选定了最满意的配方。

有了配方,店怎么开?怎么能销出去?怎么连锁?怎么加盟?一个初中毕业的女人到书店找了不少经营方面的书来看,从书本上研究肯德基、麦当劳和国内著名中餐连锁店的经营方式。丈夫对她的想法嗤之以鼻:“加盟?你还想上天呢!”

开业当天排长队

2004年3月,在丈夫及家人的强烈反对下,满腹辛酸的**红在烟台大学附近的莱山菜市场上,开出了凝聚着她梦想的第一家麻花店,取名“弘祥”。

标签: 餐饮创业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