剁椒蒸芋头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主料:芋头200g

辅料:剁椒100g、香油少许、糖2g、盐少许、香葱花少许

剁椒蒸芋头的做法

1芋头洗净去皮,蒸熟后压成芋泥。(芋头削皮后的粘液会让手发痒,在*上烤烤就好了,或者带上手套再削皮。)将芋泥捏成自己喜欢的造型,放入深盘中。

2将剁椒、盐、糖、香油搅匀,浇在芋头上,上锅再蒸10分钟左右,吃时撒上香葱花即可。

美食背后的故事:盘底有蒸出来的红鲜鲜的剁椒汁,用热芋头蘸上——芋头的原香、本甜,合着剁椒的咸、鲜、辣——趁热吃,味道强烈,那叫一个味儿好呀!营养丰富的芋头能增强人体免疫功能,而且氟含量较高,可以保护牙齿。

小贴士:营养丰富的芋头能增强人体免疫功能,而且还有一项副业——因为芋头中的氟含量较高,所以从某种意义上来讲,它有时会*牙膏的生意(当然牙还是必须用牙膏刷的,不刷牙或者直接用芋头者请自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