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餐饮业的理智转型之“净雅选择”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5月15日,由净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召开的“餐饮航母再启航-****餐饮业理智转型”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金宝净雅大酒店隆重举办。

中国烹饪协会苏秋成会长、净雅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舵携企业高层出席。在这场行业洗牌“风暴”中,净雅集团作为餐饮行业的**者,早在2011年就已做出迅速的战略规划。以“多业态组合、多模式发展、多资本运作、多品牌经营”为目标进行资源转型。努力实现“打造****餐饮品牌”的战略目标。

在2012年底,通过收购、整合、创新等方式发展*锅、连锁快餐、团膳等多业态业务。2013年,净雅集团将在传承的基础上,打造以中**大众消费为主要受众群的海鲜*锅品牌。净雅集团借此次新闻发布会,面向社会征集连锁品牌“精品海鲜*锅”的店名和企业新标语。邀请社会共同见证净雅的成长与发展。2013年净雅集团重装起航,**业态升级,真正成为行业发展中的**者。


标签: 餐饮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