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业:鸡鸭以后怎么卖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前一个双休日,除了杭州的景点外,热闹非凡的还有一个地方,那就是吴山烤禽店。5月16日,浙江省卫生厅公布终止人感染H7N9禽流感IV级应急响应。5月17日,吴山烤禽店门前就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卖了600多只烤鸡。

忍了一个多月,杭州市民憋坏了,赶紧买鸡买鸭解馋。而杭州各大饭店也随即紧锣密鼓,重新联系供货商。这个双休日,杭州的不少餐饮店迎来鸡鸭菜肴久候而至的点单小高峰。

“吴山烤鸡开始排队了,我们生意也好起来了。”马坤山是鑫隆鸡爪王的负责人,这家深受夜宵爱好者喜爱的小吃店,主营项目就是各式鸡爪,常规鸡爪产品就有六七款。仅昨天**,鑫隆鸡爪王河东路一家门店,就卖掉了1500只鸡爪,一扫之前每天400多只的颓势。虽然比起之前每天3000只的销售指标,目前仅**五成元气,但马坤山很淡定,“总会慢慢好起来的。”

昨日,去外婆家马塍店用餐的边勇一落座,就点了一只茶香鸡。边勇说:“看到周围饭桌上,都有茶香鸡,那么我们也点只过过瘾,一个多月在外面吃饭,只能吃鱼虾,多吃也就腻了。”外婆家马塍店的任经理介绍:“从5月10日开始,外婆家开始**供应茶香鸡,但销量一般;而上周四,禽流感警报一解除,茶香鸡的销量就上去了。”任经理毛估估:双休日**,茶香鸡就卖了90多只,是未**禽流感之前的一半销量。据估计,在下一个双休日,茶香鸡的销量应该能**到之前的量。

张生记情况也是如此,从一个多月前的15只,到前一个双休日的100多只,连日的稳步回升,让这家以老鸭煲闻名的杭州餐饮老店舒了一口气。

一场来势汹汹的禽流感,不止让这些以鸡鸭菜肴闻名的店经受住了一次考验,也打乱了不少餐饮店的菜肴上新步伐。而现在随着鸡鸭解禁,一些餐饮门店重新上阵,推新菜推新品。

昨天上午,地处湖滨的海港澳门豆捞服务员正重新张贴宣传海报,主角正是“秘制一品鸡煲”。饭店负责人朱**说:“一个多月前,店里正准备推出秘制一品鸡煲,一场禽流感,只能临时改变主推菜肴,由鸡煲变为牛蛙煲。而现在,鸡鸭解禁后,供货商就立刻联系我们,一批经过严格检疫、统一宰杀的鸡马上运到门店。我们也在等待**相关政策的**,以后鸡鸭到底怎么进,活鸡活鸭能不能买,这些都是我们做餐饮的人*关心的。”

标签: 餐饮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