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城各高档餐饮转型举措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八项规定**商务餐饮收入骤减**餐厅**转型举措推出“新品”自救――

全聚德推“自助”净雅卖*锅

本报讯(记者张鑫)**八项规定后,京城**餐厅步入转型生死期。部分**餐厅纷纷开始“自救”,全聚德将推烤鸭自助餐;净雅大酒店继湘鄂情之后,回归大众餐饮,开始卖起*锅和包子。

号称“美食头等舱”的净雅大酒店昨日宣布从**路线回归大众餐饮。记者上午在净雅大酒店看到,店内的窗口卖起了包子。净雅计划将在7月份左右,在各店一层开设*锅店。

此外,净雅正在酝酿涉足“房车餐饮”,即通过收购团膳企业,开展地铁餐饮项目,在居民集中居住区和集中商务区的地铁站点提供餐饮服务。

不仅是净雅、湘鄂情,***全聚德近期开展了烤鸭首次全国性降价销售。

全聚德集团总经理邢颖介绍,从5月20日到22日,全国全聚德品牌成员企业堂吃烤鸭8折,这是全聚德集团成立以来首次全国性堂吃烤鸭单品优惠活动。

位于双井的门店也将推出烤鸭自助餐。“自助餐今后将作为我们的常态经营。”该店马经理告诉记者,选择自助餐的模式,主要是为了降低人均消费,让顾客付出少的情况下,品尝的菜品更多。

据了解,该店是全聚德集团的直营店。而业内认为,这是全聚德在餐饮转型大潮下进行的转型尝试。

面对八项规定、公务消费缩减,很多商务餐厅或主动或被动地经历转型。而一些原有的著名餐厅的变化也让众多市民关注。

上周,上海知名品牌美林阁在北京的月坛店关闭。部分媒体报道称,该店的关闭是由于八项规定导致的营业额骤减,亏损严重所致。而美林阁北京店相关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闭店只是因为租约到期,房租涨价太多无法续租所致。

不论何种原因,美林阁的闭店只是今年以来餐饮行业现状的一个体现。

根据中国烹饪协会报告显示,今年以来,全国餐饮业表现出一二线城市增长乏力、三四线城市后劲不足的态势。

从企业来看,中**正餐下滑明显,经营状况恶化。部分**餐饮企业营业收入下降幅度超过50%。特别是限额以上企业的餐饮收入同比下降最为明显,出现改革开放以来的首次负增长。

部分**餐厅转型举措

餐厅举措湘鄂情开办团膳业务、开连锁快餐餐厅唐宫海鲜舫推出不足百元的龙虾特价产品以及其他特价菜品全聚德烤鸭8折促销,双井店即将推出不足百元的自助餐净雅推出包子销售,即将推出*锅

顺峰推出大众早茶,最低7元,最贵22.8元

九朝会推出酒水超市,酒水价格比照超市价格

茅台三公消费酒约占4成

贵州茅台董事长袁仁国昨日首次对外透露,“三公消费”(直接与间接)额度占其业务量约40%。

袁仁国是当天在贵阳举行的贵州茅台有限公司股东大会上作出上述表示的。

袁仁国表示,三公消费占茅台酒全年营业额的比例不到8%,而通过经销商销往民间市场的比例占30%以上。从袁仁国公布的数据看,茅台酒在三公消费领域的占比约为40%。但是业内认为这一数据仍保守。

标签: 餐饮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