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连锁机构真的来自国外吗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在网络、报纸、杂志等媒体上,我们常常会看到这样的广告:来自日本、韩国、法国、美国以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国家或者地区的****品牌,或者是境外某公司国内分公司等。面对这一类的连锁总部你一定要小心了,越是打着**品牌或者国外背景的公司越有可能是骗子。另外,现在想到韩国、日本、法国以及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地去注册一个公司很简单,不要轻信这些所谓的**连锁机构。

前几年所谓的“麦肯基”微小型洋快餐连锁加盟企业,实际上就是境外来的外籍诈骗团伙。他们捞足了油水、卷款几千万元后消失得无影无踪,*后,只留下了国内做傀儡的小喽啰接受警方盘查。

这些所谓的“**连锁机构”,可能会给你一大摞英文证书,欺负你不横英文呢!你一定要看清这些所谓连锁机构的真实面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