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家初具工业化的新派兰州牛肉面快餐体验店近日问世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兰州市商务局高度重视兰州牛肉拉面产业化推进工作,积极引导企业创新发展模式,开发新产品,拓展发展领域,实现兰州牛肉拉面规模化、品牌化、工业化、产业化发展,*家初具工业化的新派兰州牛肉面快餐体验店近日问世。

*家以3kg浓缩汤为基础、配以禾尚头手作湿面的新派兰州牛肉面体验店,以“牛肉面专用浓汤宝”和“保鲜禾尚头手作湿面”作技术支撑,使用大罐3KG装牛肉面汤料(每罐可制作60-70碗),****了牛肉面在外地汤料味道不正、口味不稳定的现状,并与**的商网建立了良好地合作关系,*家网上牛肉面馆也同时开业。真正实现了“业务模式新、收益模式新、价值模式新”,为未来的牛肉面市场**和发展奠定了基础。

标签: 餐饮行业资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