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脑食谱——百合糕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菜系及功效:沪菜肺调养食谱气血双补食谱便秘食谱益智补脑食谱

口味:甜味工艺:蒸

百合糕的制作材料:

主料:百合(干)1500克,粳米350克,糯米粉400克,蜜枣50克,松子仁50克

调料:白砂糖500克,香精3克

百合糕的特色:

食清凉爽口,平甜松软,有百合香味。

教您百合糕怎么做,如何做百合糕才好吃

1.将百合洗净,除去老瓣,将嫩瓣撕去合衣,放于笼内干蒸,蒸至酥烂后取出冷却。

2.以500克熟百合,500克镶粉的比例,再加少许薄荷香精一起拌和擦透,静置2-3上时,然后用24眼绷筛擦过,使百合糕粉均匀疏松。

3.再用蒸熟的百合500克,干镶粉250克,糖500克拌和制成馅心。

4.取一半百合糕粉做底,铺上馅,再把其余一半铺在面上,撒上斩碎的蜜枣,松子仁等,即成生坯。

5.将生坯放在旺*上范熟,取出待凉,然后切成三角形小块,冷热均可食用。冷热均可食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