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脑食谱——挂霜腰果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菜系及功效:**菜便秘食谱益智补脑食谱

口味:甜味工艺:挂霜

挂霜腰果的制作材料:

主料:腰果400克

调料:白砂糖150克,花生油10克

挂霜腰果的特色:

成品洁白,香酥脆爽

教您挂霜腰果怎么做,如何做挂霜腰果才好吃

1.炒锅置于中*上,注入花生油,冷油放入腰果仁,控制油温四成时,养炸3至5分钟,见腰果仁颜色略变,立即捞出沥干油。2.炒锅回*上,放清水20克加入白糖,慢慢熬化,呈乳白色时离*,放入腰果,拌均匀后,入盘冷却后糖霜粘满果仁即可。

挂霜腰果的制作要诀:

1.腰果仁富含脂肪,入油锅时要冷油入锅,炸制时间不宜过长,要保持腰果仁的洁白色泽.2.熬糖是挂霜的关键,入主料拌匀后迅速冷却是**质量的要点.3.绵白糖比颗粒白糖要容易融化.4.此菜中的花生油作炸腰果仁用,应准备60克,比实际消耗应多一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