补脑食谱——糖霜桃仁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菜系及功效:湘菜健忘食谱益智补脑食谱高血压食谱动脉硬化食谱

口味:甜味工艺:挂霜

糖霜桃仁的制作材料:

主料:核桃250克

调料:花生油50克,白砂糖100克

糖霜桃仁的特色:

焦脆香甜

教您糖霜桃仁怎么做,如何做糖霜桃仁才好吃

1.桃仁用开水泡胀,撕去皮洗一遍。

2.将花生油烧六成热时下入桃仁炸酥(炸时*力不能太大,以免炸糊),捞出后放在能吸水的纸上吸去油。

3.锅内放入糖和50克水,在小*上收汁,用锅铲不停地铲动,待糖汁翻大泡后(翻鱼眼泡时),端离*位,下入桃仁随即铲动,待糖汁全部裹在桃仁下,即摊开晾凉,装盘即成。

糖霜桃仁的制作要诀:

因有过油炸制过程,需准备花生油约1000克。

小帖士-食物相克:

核桃:核桃不能与野鸡肉一起食用,肺炎、支气管扩张等患者不易食之。

核桃不宜与酒同食。据宋.马志《开宝**》记载:“饮酒食核桃令人咯血”。可能是因为核桃性热,多食生痰动*,而白酒也属甘辛大热,二者同食,易致血热的缘故。特别是有咯血宿疾的人,更应禁忌。如支气管扩张,肺结核患者,饮白酒即可引起咯血,不与核桃共食,亦可致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