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肌肤沐浴在水果海洋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樱桃含铁量丰富,有促进血红蛋白再生的功能,因此樱桃能使皮肤红润嫩白,消除黑斑。葡萄中富含维生素B2和维生素C,可以说是*有效的美容品之一。而葡萄籽中的OPC也是当下*热门的口服美妆成分。

夏日正是水果散发保养魅力的*好时光,何不请你的肌肤尽情地享受一场丰盛的水果大餐呢?

内外兼修美丽Double

水果天生就是美肌圣品,其中含有大量的营养成分和维生素、微量元素,无论食用还是外敷对于增加肌肤弹性和滋润光泽都颇有好处。以水果美颜,更能在自然呵护下引发美丽肌肤的内在力量。现代科技让我们再也不需要狼狈而又繁琐地将水果榨汁制作美容品,也不用承担因为刺激和过敏给肌肤带来的伤害。将水果精华新鲜萃取而成的品,让肌肤更安全、更**地享用到甜美的水果餐。

解码水果美肌奥秘

石榴

关键词:抗氧化

红石榴是历史*悠久的食材之一,而每粒红石榴中饱含的多酚和花青素,也都是*有效的抗氧化剂。

柠檬

关键词:美白、紧致

柠檬的美容功效是颇为丰富的,其中*突出的就是抑制黑斑,美白肌肤,同时还可以紧致肌肤,使皮肤光洁润滑。

关键词:抗氧化

葡萄中富含维生素B2和维生素C,可以说是*有效的美容品之一。而葡萄籽中的OPC也是当下*热门的口服美妆成分。

奇异果关键词:美白

号称VC**的奇异果可以给肌肤补充养分、预防黑斑,令肌肤更加白皙细腻

樱桃

关键词:好气色

樱桃含铁量丰富,有促进血红蛋白再生的功能,因此樱桃能使皮肤红润嫩白,消除黑斑。

柑橘

关键词:保湿

柑橘**的亲肤性,给肌肤持续补充活力,深层润泽肌肤,带来自然光泽。

苹果

关键词:排毒、美白、控油

丰富的果胶能帮助肌肤更好地排毒,大量的维C可以淡化色斑、美白肌肤,而苹果酸更是油性肌肤理想的清洁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