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夏日减肥食谱:苹果果冻好诱人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果冻是不少女生的*爱,但是大家不知道,其实果冻还有减肥得功效,下面就教大家自制一道美味的夏日减肥食谱——苹果果冻。

苹果富含果胶,是水溶性食物纤维。不但能增加肠道内的有益菌,还能抑制胆汁酸的吸收。胆汁酸是利用胆固醇作为原材料于肝脏产生,但在整个营养输送中,这些多余的胆汁酸会再次运送回肝脏。于是,果胶的作用就是阻碍胆汁酸被吸收,令肝脏不得**次产生新的胆汁酸,也就是说,要消耗更多的胆固醇。体内积聚的胆固醇降低了,也就令你瘦得更健康了!

苹果果冻

制作方法一

材料:苹果2个、寒天粉8克、水600毫升

1、在锅中倒入水和寒天粉,用中*煮开后,一边搅拌一边用小*煮1-2分钟。

2、把苹果削皮,用盐水浸泡一下,可以防止果肉变色,然后磨碎。

3、把磨碎的苹果肉放在汤碗内,再把煮溶的寒天水倒入,充分搅拌。

4、*后倒入果冻制作的器皿内,放到冰箱中让其凝固。

制作方法二

材料:苹果汁700毫升、寒天粉8克、水400毫升

先将苹果榨汁,并隔走果肉残渣。然后跟方法一同样地煮寒天水,倒入苹果汁内搅拌。*后倒入器皿内,放入冰箱凝固。

食用方法

一次制作的分量是216卡路里,分1-3天食用。作为晚饭断食的食物,分2-3餐食用,但注意早餐与午餐必需按照平时的饭量进行。另外,还可以在3餐前,吃一小杯,饱腹感可以令主食的饭量减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