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瑞——食疗养生第一品牌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善瑞企业优势

合法性

食疗养生公司毕竟是食品企业,食品企业必须有《食品生产许可证》,这是*起码的法规常识。没有《食品生产许可证》等同于无证驾驶,随时可被国家质监部门查封。获得《食品生产许可证》需要规范的厂房和优良的生产设备等硬件,更需要有符合《国家食品质量安全法》的人员配备和管理等软实力,这些软硬条件不是小公司能达到的,所以他们办不到《食品生产许可证》。湖南善瑞获得了《食品生产许可证》。

自身拥有工厂

因为供货成本、货源稳定供应和相关法规的原因,食疗养生产品很不适合贴牌生产或委托加工,所以自身拥有工厂成为必要。自身拥有工厂,又需要不菲的投资。善瑞养生坊产品系列众多,需要50多台设备、200多种包装盒、100多种包装材料等,所以善瑞食品厂投资额更大。

十二大系列产品,单店赢利能力显著提高

这里不得不提的是:某些公司为了与我公司竞争,在网站上标明有若干系列,实际上归根结底只有一个现磨系列,混淆视听,请用您的慧眼去落实吧!我公司研发的实实在在的十二大系列产品绝不是为了作秀,而是为了真正提高“单店赢利能力”。我们来设想一下:顾客来善瑞养生坊专卖店本意是购买五谷杂粮现磨系列产品,看到养生茶,随便拿几盒;看到养生粥,随便买几包;这都是很正常的购买行为。有的女顾客,原意是来买善瑞养生茶,闻到香喷喷的现磨产品,不也会激起她的购买欲吗?更何况还有杂粮饮系列、**系列、膏方系列等更多产品满足顾客的需求。单个顾客消费金额和进店人数都会极大的提高,显著增强了“单店赢利能力”。

当今企业之间的竞争,不是产品之间的竞争,而是商业模式之间的竞争。

——现代管理学之父彼得·德鲁克

国美电器,自身不生产电器产品,但她的商业模式能让顾客一站式购齐所有家电,使顾客节省了时间和精力,她的商业模式为了顾客的便利性而设计。善瑞养生坊同样如此,如果顾客要享用朴素天然的养生产品,善瑞养生坊一站式满足她。当今很多**商业模式都是围绕顾客的便利性而打造,顾客是愿意掏*的,请您给他掏*的理由,她就会让您盆满钵满。

**的产品

1、善瑞养生坊的大部分原材料来源于本企业的**种植基地,从而**产品天然、绿色、无公害。譬如,杏仁产于河北承德,莲子产于湖南湘潭,枸杞产于宁夏,淮山产于山西平遥,阿胶产于山东东阿县……

2、善瑞成立时就有八大系列产品,现已发展至十二大系列200多个品种(还在推陈出新),每个配方都是湖南农学院、湖南中医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有实践经验的教授反复论证而研发出来的。200多个品种均是复合组方,每个成分的用量配比、宜忌均经过反复推敲,口感亦经过反复调试。该**团二十二人,全部副教授以上职称,研发时间历时一年多,耗资三百多万元。

3、所有需要制熟的原材料我公司均采用低温烘焙的技术制熟,低温烘焙能*大限度锁住食材的营养(一般炒熟营养损失25-40%),而且吃了不上*。

能够如此投入,需要实力支撑。但是,这是值得的。我们相信顾客有可能糊涂一时,但是不可能永远糊涂。我们也还没见过哪个企业产品质量都不过关,能成为知名品牌的。

市场定位不同,食疗养生**品牌

其他公司因为只有五谷杂粮现磨系列,他们的定位应该是“五谷杂粮”。善瑞养生坊拥有食疗养生完整的产品链,所以善瑞养生坊已经超越五谷杂粮的范畴,她的市场定位或品牌诉求是“食疗养生”。在还没有*无霸的食疗行业中,善瑞养生坊作为“食疗养生**品牌”乃实至名归。

善瑞养生坊的品牌效应和商业模式在互联网已经有了一定的知名度,随着营销网点的不断健全发展,善瑞必定斥*资在中央电视台、省级卫视投放电视广告;善瑞也会不断策划能增强善瑞养生坊美誉度的公关活动;而且也会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比如,由湖南善瑞独家赞助和主办的**届、第二届、第三届湖南“善瑞杯”业余篮球联赛已圆满闭幕,获得了非常好的社会效益。第四届、第五届……湖南善瑞还会持续赞助和主办。

全方位培训

首先,湖南善瑞要求每位加盟商及店员有起码的文化基础、热爱食疗健康产业、肯学习。有这三个前提,善瑞养生坊会提供系统的培训支持:《产品手册》、《养生之道与食材介绍》、《店面运营管理》、营销管理培训、电子商务培训等。培训方式有三种:在总部培训;培训部老师下全国各地培训;通过电话和网络咨询。

善瑞总部给加盟商提供的支持远不止以上几个方面,而是全方位的。要能为加盟商提供强大的支持,是需要实力的(包括经济硬实力和管理、人才等软实力)。欢迎全国各地准加盟商莅临善瑞总部实地考察,眼见为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