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瑞——上善若水 祥瑞神州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善瑞企业简介

“食疗养生”是一个****的事业,也是一个**的市场契机。2008年初,公司**及团队进行缜密的全国市场调研,并组织多个院校的**进行产品研发。通过一年多的精心筹备,基本准备就绪。2009年7月,成立湖南善瑞食品有限公司(简称湖南善瑞),以“善瑞养生坊”为品牌全面进军食疗养生领域。在这个方兴未艾的行业,*占市场先机,竭力成为新行业的**者。

经济和科技的高速发展,当然给人类社会带来了积极的变化,但是有些科技用于人类的饮食,真是咎由自取:大量的激素、抗生素应用于养殖业;大量添加剂应用于食品;大量的催生、催熟技术用于动物、蔬菜、水果……;还有,食品安全事故接二连三,让人惶恐,大头娃娃事件、苏丹红事件、三聚氰胺事件、瘦肉精事件、塑化剂事件……

这些违背自然规律的科技行为已经开始惩罚人类,肥胖症、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亚健康、癌症发病率越来越高,发病年龄越来越年轻化。人们该警醒了,很多学者、***脑、医学**、宗教都在呼吁人们该“怎么吃”。

善瑞养生坊认为,回归自然,选择绿色、天然、无公害的食物才是人们饮食*正确的出路。因此,善瑞养生坊不仅是卖优良的产品和**的服务,倡导正确健康的饮食文化更是善瑞养生坊崇高的使命,这也与“三流企业卖产品,二流企业卖品牌,**企业卖文化”不谋而合吧!

一个没有使命感的人很难成就大业,一个没有使命感、不能全心全意为顾客**价值的企业,难以**发展,更甭说基业长青。

善瑞养生坊研发了十二大系列产品:五谷杂粮现磨系列、五谷杂粮成品系列、**饮片系列、杂粮饮系列、药膳系列、养生茶系列、养生粥系列、膏方系列、美丽膜方系列、礼品装系列、五谷山珍饮系列、养生靓汤系列。我们产品的原料来自全国各定点种植基地,保证全天然、无公害、无添加剂;我们的配方是湖南农学院、湖南中医学院、北京中医药大学的**团队通过反复研究、仔细论证研发出来的组方;我们的服务是竭尽全力、尽善尽美,我们深知,没有加盟商的成功,要想有湖南善瑞的成功,如同沙滩之上建高楼,危如累卵。

很庆幸,湖南善瑞已经得到**和社会各界的认同和支持,先后获得多种荣誉:“中国营养保健协会推荐品牌”、“湖南省质量法制协会会员单位”、“国际药膳食疗学会全球战略合作伙伴”、“中国投资价值金牌项目”、“湖南省食品卫生A级单位”……

湖南善瑞愿与社会各界有识之士精诚合作,携手共进,共同在食疗养生领域筑就一个航母般的**企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