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花虾饼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用料:虾仁250克,熟猪肥膘肉50克,削皮荸荠50克,咸面包100克,瓜子仁50克,香菜100克,鸡蛋4个,熟猪油1000克(实耗100克),料洒25克,精盐4克,味精1.5克,胡椒粉1克,葱15克,姜15克,白糖2克,干淀粉20克,湿淀粉30克,香油15克

做法:

1.将肥膘肉、荸芥均切成米粒状,葱、姜捣烂加料酒取汁,鸡蛋磕开,蛋清、蛋黄分别盛入碗中,蛋清打成雪花糊,蛋黄加入精盐、湿淀粉和清水搅匀,烫成蛋皮,用模型刀片切成葵花瓣形,将香菜摘洗干净。

2.将虾仁捶剁成茸,加入葱姜酒汁、肥膘肉末、荸芥末、精盐、味精、湿淀粉搅拌成馅,将面包切成直径为4厘米的圆片计20片,摊放案板上,上面均匀地铺上一层虾仁馅,将葵花瓣形的蛋皮贴在虾仁馅的周围,再盖上一层雪花糊,然后在雪花糊上插瓜子仁,即成葵花虾饼生坯。

3.炒锅置旺*上,放入猪油烧至五成热,将葵花虾饼生坯放在漏板上一同下入,用温*炸至面包呈金黄色时,表面浇油淋炸一下即熟,捞出摆入盘内,淋入香油,拼上香菜即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