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食物难保存 专家提示勿忽视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夏季保存食物难度*大,此前有网友购买的豆浆隔天出现凝固,与变质有关否?

很多疾控中心及**曾建议购买豆浆尽量当场食用。笔者走访了以“现磨豆浆”著称的**餐饮品牌永和大王,据介绍,永和大王的“现磨豆浆”都选用东北一级非转基因大豆,在每家餐厅采用传统现磨工艺磨制。永和大王将煮好的热豆浆保存在高于70℃以上的环境,冰豆浆则保存在0-10℃的条件。热豆浆的售卖期不超过3小时,冰豆浆不超过6小时,以**口味、营养与安全。

对此,永和大王中国区质量管理部总监薛文平说:“豆浆在常温下放置3小时后易变质或凝固,不可再饮用。尤其在夏天,我们建议顾客将豆浆买来即喝,尽早饮用会更加新鲜安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