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胶玉竹美肌汤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用料:

花胶玉竹

枸杞淮山

党参蜜枣

排骨

做法:

1.花胶提前淹泡20分钟,怕腥可以放入几片生姜在清水里去除腥味。

2.将排骨飞水待用。(飞水:把材料用清水烧开3-5分钟,烧开后,把水倒掉。用清水再次冲洗干净待用。主要是为了去除材料的腥味和血水)

3.把其他材料取出,分别淹泡5分钟,并清洗干净,跟鸡一起放入汤锅中,并加入适量清水。用大*把汤烧开,然后转小*慢炖2小时左右加入适量食盐调味即可。

小贴士:

这款汤所需的材料超市和菜市场、药店都能买到,想偷懒的童鞋们,我的淘宝小店(乔医师靓汤养生馆)有配制好的材料包,免去您到处配备之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