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薯牛奶西米露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材料:

西米50克紫薯半个白砂糖适量牛奶一袋

步骤:

1,需要的材料:紫薯提前放锅里蒸熟,去皮后切小方块,一勺白砂糖,西米、牛奶。

2,锅中放入适量的水烧开,然后将西米放进去煮,煮的过程中要经常搅拌,将西米煮到中间有一点点白心的时候关*捂5分钟。

3,煮好的西米用筛子将水过掉然后放入清水盆中冲一下,可以重复操作,我煮了两边洗了两边,直到西米变得透明不粘连,然后把西米放入清水中待用。

4,将牛奶放奶锅中

5,加入白糖,开小*煮至8成熟,不停的搅拌直到白糖融化

6,煮好的牛奶倒入碗中加入,加入紫薯块,再放进煮好的西米,一碗香甜可口的紫薯牛奶西米露就做好了。

小贴士:

1,煮西米的水一定要是烧开的否则西米容易融化掉

2,如果煮的西米中间还有白心可以重复操作直到西米变成透明状

3,牛奶不用煮开8成热即可

4,西米露里面还可以加入别的东西如蜜豆或者各种水果,如果是夏天冷藏后也好喝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