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针菇肥牛卷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主料:肥牛160g、金针菇200g

调料:油、洋葱20g、蒜5g、生抽、蚝油1小勺、蜂蜜1小勺

制作流程

1、将冷冻的肥牛室温放置至软化。

2、洋葱洗净,切成碎粒。

3、蒜瓣拍碎,切成碎粒。

4、将洋葱、蒜放入碗中,再放入生抽、蚝油。

5、放入蜂蜜。

6、搅匀成酱汁。

7、将肥牛均匀地抹上酱汁,腌制半小时以上。

8、金针菇切**部用冷水清洗,浸泡10分钟,再多冲洗几遍,沥去水。

9、将肥牛剪分成两片,取适量金针菇放于一片肥牛上,卷成卷状。

10、将卷好的肥牛卷在两头的位置插入牙签固定。将全部肥牛卷完后,用刷子蘸少许油在卷的表面抹上。

11、将电烤炉温度调至略高,等待炉温升高。

12、放上肥牛卷,不时翻动,烤至熟透即可。

小贴士:

1、喜食辣者可再适量加入辣椒酱。因为自己喜欢烤熟后再蘸自己调的麻酱腐乳料来吃,所以腌制的调料中没有放盐。根据喜好可调整调料。

2、金针菇略有异味,要多浸泡清洗去除味道。

3、牙签要事先泡透水再使用。

4、烤炉使用时底部非常热,要在烤炉下面垫块木板避免将桌子烫坏。

5、烤之前刷油避免肉粘烤网,在烤时如果觉得粘网可以再刷一遍油。

6、如无烤炉可用烤箱,预热至200度,中层,烤约10-15分钟,中途翻面。具体时间根据自己卷的卷厚度调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