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辣油”热潮席卷日本便利店及餐馆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可以佐饭的“食用辣油”*近在日本掀起了一股热潮。其特征在于加入了各种各样的材料,便利店及各餐饮店纷纷推出了使用辣油的辛辣食品,意在借辣油风潮刺激消费。

大型连锁便利店“全家”7月**在九州、东北地区销售使用自行开发的食用辣油的饭团(每个118日元、约合9元人民币)。因商品十分**,公司决定8月起在全国范围内销售。

这种辣油的成分中炸洋葱和杏仁等材料的用量较多,可品尝到香脆的口感。“全家”称卖点在于“以能够接受的价格即可食用到流行的辣油”。

大型连锁餐馆Gusto日前推出了“享受食用辣油”系列。该公司表示,浇了很多辣油的“富含蔬菜凉面”(628日元)有望成为今年***的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