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人标语贴上墙餐馆出“怪招”聚人气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说明了,下列人士不接待:对爹娘不孝的,对老婆不好的,对丈母娘不客气的,打牌专和老丈人的,不给娃儿交学费的。”昨日,有乐山市民打进本报新闻热线称,城区王浩儿街一家餐馆标新立异,想出种种雷人创意,墙上贴满小幽默标语,以怪招聚集了不少人气。

小店贴了30条雷人标语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该店,一进门就被墙上贴得五花八门的“小幽默”标语所吸引,在雅间里,一些劝酒语言更加雷人:“喝酒不喝高,白在世上飘。”“只要感情有,必须多喝酒;只要感情在,必须多吃菜。”“危难之中显身手,兄长替我喝杯酒。”“日出东方红似*,今不喝倒不散伙”……

记者仔细数了一下,这家不到100平方米的餐馆,墙上贴有30条标语,这些标语幽默诙谐,令人忍俊不禁。“挺新鲜,挺扯把子的,我到过乐山许多餐馆,还从来没有看到哪一家餐馆墙上贴了这么多幽默标语。”市民陈天祥和几个朋友经常在此就餐,墙上的一些标语还成了他们席间敬酒的“客套话”。更有一些顾客提出有些标语还不够押韵,不够“顺溜”,并提出了自己的修改建议。

店主原创标语上墙揽客

店主徐先生告诉记者,他平时喜欢看书,2007年开店之后,雪白的墙面看起来特别单调,他就贴了一些广告上去,但广告看起来乱七八糟的,顾客也很反感。于是他就把书中的一些小幽默更改后贴到了墙上,有些食客看了之后觉得挺“搞笑”,建议*好能不断更换新的内容贴上去,后来,他就自己创作,把一些类似菜品广告、小幽默的内容张贴上墙。

徐先生说,这些雷人的语言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很多客人来了后,下次又带新的顾客来,大多都是专程来欣赏这些幽默标语,乐一乐。采访中,不少食客表示,喜欢这里的环境,觉得吃饭时“很舒心”,没有压力。同时,有顾客也对劝酒标语的一些内容等提出了质疑,觉得不妥。“虽然这些标语给店里聚集了很多人气,但主要还是菜品质量。”徐先生说,他以后还会对墙上的标语不定期进行更换,让内容更雷人、更精辟。

本报记者杨兴群摄影报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