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馆生意红火催生“转桌或拼桌”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长假期间,南京不少商家推出“转桌或拼桌”可享优惠服务,大受欢迎。

昨日,东南大学博士生小张陪几个高中同学在四川酒家吃饭,吃到一半,服务员建议小张转到小桌上,将大桌腾出来,结账时,痛快地给了个九折优惠。长假,南来北往的客流加上南京本地食客使得南京景区、商业区周围餐饮店分外*爆,排队等座现象十分普遍。部分餐饮店顺势打出“转桌或拼桌”优惠活动,即从大桌转小桌或几个人自愿组合拼一个桌,餐饮店给予部分优惠,拼客们可共享优惠。据悠仙美地金陵店负责人介绍,通过转桌、拼桌,对消费者来说可缩短排队时间,对商家来说也能聚拢人气,一举多得。(夏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