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饮有望上演1+1>2效应

2014-05-2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刘茜)国庆中秋接踵而至,今年长达8天的加长版十一**周,是否能让江城大小酒楼尝到“1+1>2”的甜头?昨日,记者探访多家酒楼了解到,婚宴、家宴、农家乐,成为各大酒楼的重头戏。

今年婚宴每桌单价上涨百元,价格可能达到6年来新高。在小蓝鲸、艳阳天、湖锦等***连锁酒楼,8天婚宴基本全部**。

一家大型酒楼的负责人称,一般来说,中秋节主打团圆牌,国庆节期间多开婚宴。今年双节齐至,大酒店的销售重心都偏向婚宴。去年十一,大中型酒店承办婚宴至少10万桌,今年将远远超过这个数字。

大酒楼争食婚宴蛋糕时,小酒楼瞄准了家宴市场,推新菜的步伐逐步加快。万松园附近的老街坊酒店,推出南瓜***等带上吉祥色彩的菜肴。鲁巷广场附近一家酒楼,将常见的松鼠鱼改成“凤舞中华”。“大酒楼婚宴扎推,位置难订。家人、朋友聚餐,还是会选择特色酒店。”武汉市餐饮协会***涂水前说,国庆长假无疑是一支强心剂,善于在特色上做文章的酒楼,无疑会赢得更多市民的青睐。

去年国庆七天长假,外地游客与本地市民一共吃掉7.6亿元,创下历史记录。此次两节相会,多家酒楼负责人颇有信心,称武汉餐饮市场将一改过去“前热后冷”的局面,保持整个假期的消费热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